不管是周星星,唐伯虎,包龍星還是史提芬周,

周星馳是屬於我們這個時代的喜劇之王, 沒有之二

最近看了他最新執導的"新喜劇之王",

第一個想看的原因是這部片在新春上映時被陸媒酸只得了第三名的成績,

難道周星馳過氣了? 喜劇之王不再好笑了?

錯.......!!!! 還是好笑,只是他笑梗的風格轉變,

他已經從以前的無厘頭, ,笑到肚子痛甚至飆淚,

現在已經昇華到內斂到笑中含淚,

從近幾年執導的西遊_降魔篇, 美人魚到這次的新喜劇之王都可以看到這些影子,

或許有的人會認為這些片沒甚麼內容,不是好片,

但我仍秉持電影中只要有任何一句話/一個片段,可以融入我的血液和靈魂,

都是值得被欣賞的, 人生很多事情本來就是徒勞無功的,

我到現在也都還不知道我小時候寫我的志願和現在有甚麼關西?

周星馳帶給了我的人生關於酸甜苦悲的笑容, 我無法想像少了周星馳我的人生會黑暗到甚麼地步

總結: 小時沒看周星馳, 長大臭臉一輩子 (剛好驗證公司同事:鄭捷律師)

ps: 我現在才發現周星馳在功夫裡面是沒有名字的,然後也發現所有演員都沒有名字

  我只知道萬中無一的絕世高手,楊過,小龍還有火雲邪神 你有發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