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個很想念我女友的時刻,

我正在歷經"想見你"的過程與洗禮,

不管是誰想念誰,誰"先"穿越時空去找誰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某種契機, 因為想念,因為慾望,

黃雨萱變成了陳韻如, 輕柔地竊取了李子維的心,

李子維變成了王詮勝,拯救了王詮勝絕望人生並開啟了新的人生,

謝芝齊變成了謝宗傑, 成為魔化自己的最後推手,

亂入的結果 多角的搶奪戰,造就了這個無限循環的悲戀,

一個身軀同時存在兩個靈魂,一向是由強勢的那方所主導,

同一個面貌的陳韻如, 一開始由想見王詮勝的黃雨萱所主導,

而後由不甘心李子維被黃雨萱搶走的陳韻如搶回主導權,

但終究還是輸給了自己,而導向自我毀滅之路,

然而劇中的結局未來還是被改變了, 犧牲的是回到過去回到未來的想見你,

但我相信2019 27歲的黃雨萱一定會在時光的契機中,

再次遇到1999年高三的李子維(推估應該是37~38歲),

但不可否認的是,柯佳嬿在這兩個截然不同人格的詮釋,

演技的轉換自如,已成為新一代演技派女神的代表, (另一為林予晞)

不管是戲中的柯佳嬿還是現實的柯佳嬿, 其實跟我女友個性蠻像的,

有一種不能歸類成美女獨特的氣質,

有一點倔強,

有一點逞強,

有一種不滿現狀不同流的清新,

有一種歷盡世事的豁達,

有一種碎碎念代表關心的偽裝,

有一種越遇到關心的人越無法表現溫柔的真誠,

有一種看似堅強的軟弱,

有時讓我無法駕馭,

有時又讓我又愛又恨,

有時又讓我心疼不已,

現在的妳正在歷經人生第二段的悲傷過程,

或許悲傷這種事情, 真的只適合一個人往肚子吞的時候,

才能夠賦予它屬於自己的價值與意義,

別人的感同身受對於當事者來說只是一種虛無的場面話,

在這一個妳想要獨處的時刻,只能給妳充分的自由,

這是這個時候妳想要我給予你的溫柔, (不打擾)

我們都必須學習及面對最愛的人不在身邊的那種生活,

但我們要相信在不同的時空中,我們對於想念人的心意是相通的,

對彼此的愛與祝福,將會充滿未來的每一天,

在下一次見面的同時,

我要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能讓你感受到, 我和你擁抱的不是悲傷,

而是那種事過境遷後的珍惜,

我會代替那個人陪伴你度過每一個明仔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