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Y 過去就讓它過去~~~Let it go ......

不管是喜是悲, 都要好好的回憶/紀念/想念和懷念.

印想中FB每一年都會有一個測驗來測試你是怎樣的人,

或者是一句話或一個字代表你獲今年的運勢,

如我要讓我來選問題的話,

我一定選擇問 "你快樂嗎?" 這個問題,

而且我猜想出 99%的人一定都會回答" 我沒有不快樂"!!!!

然後我就會在問第二個第三個 "那你快樂嗎?"

這個一個無限迴圈的問題, 也是一個極度需要省思的問題,

不是說大家過的都不快樂,只是大家不知道甚麼才是真正的快樂!

想到了一個快樂的答案,但伴隨而來就會有另一個不快樂的答案直接打臉,

人從一出生就注定朝死亡邁進

經歷的每一步,都是自己存在的證明,

有人跌跌撞撞,有人平步青雲,有人如履薄冰,有人躊躇不前,

總有一天會發現原來我們想要的不過是那些早已存在的東西,

在新的一年, 及未來願我能夠擁抱

-單純的生活 (平凡)

-內心的快樂 (純粹)

-認識真實的自己(孤獨)

-寬容的對待世界(溫柔)

願未來所有的遇見與錯過,都能深刻烙印在我人生的旅程中,陪伴我不斷成長......

-------------------------------------------------------------------------------------------------------

2020Y 不負我遇見的是

歌曲: 刻在我心底的名子(盧廣仲), 別人的(徐若瑄), 妳的情歌 (Tank)

電影: 陽光普照/ 無聲

書籍: 所有的溫柔 都是你的隱喻(不朽)

禮物: Martin Guitar (DC-16E)

戲劇: 半澤直樹2 , 想見你

歌手: 陳忻玥

財商: 前進股市,學習資產配置 追求財富自由

挑戰: 幹部旅遊上台唱"轉吧 七彩霓虹燈", 自己參加捷安特三天兩夜花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