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因為擴廠, 也因為半導體市況火熱,

導致人力嚴重不足,大家的工作量都變大了,

工作壓力大之下,也怨聲載道,

我知道大家都有壓力,也都想以家庭為重,

大家都會彼此對工作上受到的委屈吐苦水,

但我想說的是, 各位哥哥 姐姐 你們要抱怨找錯對象了,

第一: 因為我真的真的沒有辦法解決你們的問題,

你們明明都知道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也知道就是這樣了,

只有你們自己去釋懷,你們內心才會好過一點,

第二: 我工作量比你們都還大,也比你們累,

我是不能給你們任何安慰的, 我只能回應給你們一個更苦的苦笑,

但我知道痛苦是比較出來的,

我能夠給你唯一的安慰, 就是.................比你們還痛苦!

1. 每天比你們晚三個小時下班, 當你們躺在床上要準備睡覺的時候,我才剛出公司,

2. 當你們假日在休假的時候,我在公司體驗做六休一的生活

3. 當你們在家裡面吃熱騰騰的菜,我在公司吃死人餐

 

有人建議 當你想不開的時候,那就去火葬場晃晃吧,

所以推薦大家去看看大師兄的書,

火葬場/殯儀館工作所遇到的人生體驗和啟示相較於只是工作上的抱怨根本微不足道,

它們為著往生者最後的人生一哩路而服務,

也為了在世的子女順利走完儀式而圓滿任務,

讓大家都能放下心中的那份遺憾和愧疚....

最近大家都在說甚麼儀式感的, 在我看來都是沒有意義的,脫褲子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