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是我膚淺了…

這句經典名句是出現在大陸 youtube 蔣胖胖和冷少的影片

一個是空姐….一個是保安

兩個….都是其貌不揚的….胖子,但總是對自己很有自信,

他們影片的主軸通常是在描述日常在面對別人的尻洗時,

總是可以不疾不徐 不慌不忙用沉穩的口氣進行言語回擊,

但總是有一些滑稽的動作和語言讓自我露了餡, 必須自圓其說,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 嘴巴說不要,但動作到很誠實的最佳範例,

但你不得不佩服他們, 它們總是可以用跌破你三關 高深莫測的言語徹底征服你,

就跟你猜不透 食神和唐牛在想甚麼一樣,

當你感受到它們言語的大澈大悟時,總會有那一種我在愛情裡好像白來了的遺憾,

每部影片都可以是經典作文 起承轉合的最佳範例

起:一個突如其來的開頭場景和鄉巴佬口氣的提問引起你的興趣

承:你是說……一連串隱含的經典隱喻(通常是正面愛情的深層意涵)

轉:我的意思是….對應的是簡短 膚淺/粗俗的表面陳述

立馬句點…對不起…是我我膚淺了 (意思是:是我想太多了)

合:一個自帶揮灑的總結附帶一個瀟灑的轉身和自信的眼神

他們的自信來自於態度, 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態度,

人生在世,就是必須這麼有自信的表達和做自己,

人家叫你帥哥不重要,你自稱自己是帥哥才重要, (乾 但不包含鄧X華)

所以不要再相信早餐店阿姨說的鬼話了,他只想叫你跟他點餐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