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又被同事講了一次"悶騷"這個詞,

對於這麼詞的定義好像是認定這個人的個性表裡不一,

表面正經八百,骨子裡卻隱含你看不清楚的個性,

外表不"騷",內心卻很"騷". 感覺是個有點小負面的評價,

而我再次看到不一樣評價的文章,我就去查了一下我女友推薦聰明的狗(google),

才知道"悶騷"這一個詞,原來是從英文"man show"來的,

百度百科說道:

表示外表文靜,內心狂熱,是一種迂迴型的潛意識, 當含蓄提升到某個境界就會讓人意想不到表現,

天生內向的人,內心很想要接受外來事物,想變的外向卻永遠學不會,

悶騷的人更自我,認為個性是為自己而保存的.不是去他人面前表演或爭寵的,

心中極度渴望,但表面卻很克制,想故作深沉不輕易流露自己情感的糾結,隱忍不失優雅的性感,

男人的悶騷是一種無奈,是一種善意的偽裝,要克制內心的衝動,

再講下去我就要翹屁股了阿,

然後如果我這時候我又剛好前面起秋, 我真的不知道哪一邊會比較高ㄚㄚㄚㄚㄚㄚㄚ~~

90後對人最壞的評價就是"悶", 最好的評價是"悶騷"

我現在就要大方承認我這個人!!!! 就是個悶騷的人~~, 

不要再叫我去做花蝴蝶, 我做不來~~~

隱晦且曖曖內含光的人格才是迷人,

show man is a talent (天賦) , man show is a attitude (態度)

I am not a show man , I am very~~~~ man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