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每兩個月沒值班的空檔,

我報名了兩個月的吉他課程,

除了想要彌補自己在基礎和功力上的不足,

也想要知道自己的功力在哪

我選了一個可以讓自己專心上課 面容可愛 彈唱功力強的女老師,

在課程中 我當回了學生,也回歸了謙卑的自己,

我不再是那個事業有成,年薪X百萬的科技老貴, 黃金不惑單身漢,

而是一個在吉他功力上對自己極為沒有自信的訊咖,

畢竟我的身邊沒有玩吉他的同儕,只能自己看到甚麼學甚麼,

甚麼都學就是甚麼都不專精,是個高階的萬年初學者

從以前到現在都靠著"感覺"學吉他, 基礎/節奏都不行,

雖然我的音感和高音還不錯,但僅限於單獨唱歌,

要配合吉他做一個水準上的表演,我覺得真的不行,功力和經驗都不夠,

藉由這次機會,我想要去尋找那個可以獨當一面可以彈唱的自己,

讓那個喜歡唱歌的自己,有一天也能有展現的機會.....

表面上我放蕩不羈選了女老師,但我內心著實對想要精進吉他的動力抵擋了一切誘惑,

所以......你們不要再誤會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