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非你莫屬,我只願~守護~有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非你莫屬,也許會~笑著哭~但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這是歌手TANK 非你莫屬的歌詞,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我從未這麼懷念一位歌手的歌聲,尤其是這個人還存活在他人生中的黃金時代,

記得研究所時,有一次在百貨公司前同時看到林俊傑和TANK簽唱會海報,還心想這個"坦客"是誰???

雖是新人之姿,但很快TANK就用創作和他獨特的R&B獨特唱腔虜獲人心,

我總是能在我的I-Pod的歌曲中找到任何一首關於TANK的歌。

 

一個歌聲能夠打動人的歌手,絕對是這個人唱這首歌的同時也唱出了他人生的故事,

(PS : 四年前,我曾經在KTV唱歌,有人說我唱歌唱得這麼深情是不是受過很重的傷--->老實說,我不承認)

最近才知道TANK本身患有先天性的心臟病,有時嚴重時必須使用呼吸器,

讓他不得不隱身消失在螢光幕前,因為是家族性遺傳之疾病,

他的姊姊也在即將結婚前因病而去世,

後來TANK寫了一手相當動人的歌曲"如果我變成回憶"就是為了紀念他的姊姊,

一首用人生經驗~血淚交織譜成的歌曲,深埋在內心深處想要無限嘶吼及吶喊的聲音,

怎麼能不打動人心?!

謝謝你,寫了"全世界都停電"這首歌,陪我度過傷心時刻,

謝謝你,寫了" 非你莫屬"這首歌,讓我嚐到了愛情的酸甜苦辣,

謝謝你,寫了" 如果我變成回憶,讓我知道"放下"才是另一種解脫,

謝謝你,寫了"會長大的幸福"這首歌,讓我想要唱這首歌給我心愛的人聽。

期許有一天能夠再次聽到你的歌聲,期待你能夠在聽到你的創作,

如果可以,我想要拿著你的專輯,當面跟你說一聲~謝謝....加油!!!!

 

PS 如果我變成回憶 歌詞 :

如果我變成回憶,退出了這場生命。留下你錯愕哭泣,我冰冷身體~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我會恨自己,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終於沒那麼幸運,沒機會~白著頭髮~蹣跚牽著妳~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若有人可以~讓他陪你~我不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