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部火紅的片叫做"我的少女時代",

勾起了五六七年級生的回憶,也激起了八九年級生的熱情,

仔細想想雖然是我的少男時代,但充其量也只能稱是我的"宅男"時代,

從我的幼稚園開始各階段其實都有心儀的女生,總覺得各個有機會,個個沒把握,

我的內心總是有很多很有自信的聲音影響著我,

例如 :現在交女友可能會影響課業?太多女生喜歡我,不知道要選哪一個?萬一不小心懷孕了怎麼辦?

害羞的我總是用暗戀/單戀的方式來喜歡女生,

國中時喜歡班上的一個女生,很習慣在紙上用我覺得非常非常非常零亂的筆跡寫很多她的名子,

自以為不會被發現,但還是被眼尖的女姓同學發現揭發,導致我國中三年沒跟那個心儀的女生說話。

國三時喜灣隔壁班的一個女生,我的女性同學還幫我ㄎㄧㄤ了一張她的大頭照,看著照片真的是作夢都會笑,

後來才知道她跟我一個認識的流氓學生再一起,無奈....國中時的壞學生總是比較吸引女生的注意,

長大後才知道原來那時候隔壁班看起來痞痞屌屌的男生,就是把到隋棠的姚元浩....

高中時候讀的是男校,那一屆破天荒招了音樂班和體育班,因此和尚學校因此有了女同學,

我只記得當時音樂班有一個長得像梁詠琪的女生,大家都很注意,

但我注意的卻是當時體育班的一個女生,雖然不是很纖瘦,但笑起來很像徐若瑄,

當時的我們總是會在意身旁那些嘴巴很賤的同窗好友,如果當時你表達你覺得那個女生不錯,

但卻不得其它人的喜好,就會被虧到爆,說眼光很差之類的。

大學時代班上有一個女生長得很有氣質,大家都很喜歡他,我也很喜歡,

但我從來沒有跟朋友表達過我對它其實也有好感,因為我覺得當身旁朋友都心儀的情況,

如果我也表達我也很心儀,我會覺得很彆扭,只能在當時BBS的簽名檔,用了當時很紅的周杰倫范特西裡面的歌詞,

寫了一首打油詩,其實我也記不得我到底寫了甚麼,印象中只記得表明了發現一個女生是如此的完美,

第一次有了配不上一個女生的感覺,還被學妹稱讚寫得很好,

只是到現在還沒有人知道其實我也心儀過那個大家心目中的沈佳宜,

另一段是喜歡大學時代吉他社的學姊,因為她鼓起勇氣報名了吉他社,

但後來卻發現原來她是我一個很崇拜的吉他社學長的女朋友,

在知道這個晴天霹靂的晚上,我默默地在電腦BBS前面感傷,宿舍氣氛頓時凍結,

所有人都感受到我的悲傷,我的學伴"爆爆"一直再BBS上面安慰我還點歌給我,

當我再看我的少女時代看到女主角誤以為自己心儀的男生和其他女有疑似懷孕的時候,

閉氣躲在泳池中到自己快要淹死都渾然不知的絕望,

我彷彿感受到了大學時代那個得知真相的夜晚,世界毀滅也與我無關的寂靜絕望,

深刻地感受到我少年時代曾經存在無法抹滅的證據....也讓我感受到有那段時光.....真好.......

 

PS : 其實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而這些故事的被隱藏的某些片段終其一生可能只有你自己知道,

這隱藏背後其實有些是自己不敢面對自己的黑暗面,但無論如何這都會讓你成長,更珍惜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