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寫許時間沒寫文章了,原因是我調了常日班每日忙得暈頭轉向,

只能說變化太多,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內職務三級跳,責任越來越重,也越來越不輕鬆,

或許是個機會,但絕對是個挑戰,在每日五點半起床,十點回到家的生活後,

檢視了一下過往的生活,總覺得之前的時間過於揮霍,

人總是很回頭後才會覺得甚麼東西沒完成.

在某個契機下突然又聽到了這個灌籃高手的片尾曲"在世界的盡頭",

我總是在一個人獨自聽著老歌時才能回到那個無石頭的初衷,

目前正處於被工作的壓力滿滿的佔據,總是在處理工作上緊急重要的事,

卻沒時間處理自己人生重要卻不緊急的事,

人表面想要的總是和自己內心想要的背道而馳,

後來才發現原來自己後來得到的快樂,卻不快樂...

太多時候,我們只是在追求別人眼中的幸福,而忽略了那個早就屬於自己的幸福. (P)

初衷剛開始很簡單很單純,是我們把它複雜化,才會盲目的去追求本來就擁有的.

但若沒有經歷過這複雜化的過程,我們我們也無法再次體會快樂與珍惜.

原來最有價值的遇見,就是重新遇見的自己.(P)

寫文章有起承轉合,人生大概也是這樣吧,

生命的旅程上,不要害怕改變,要害怕的是習慣(P)

或許我已習慣之前的生活,但我正試著習慣眼前的現在,

我知道能打破這一切僵局的關鍵在我自己,

加油吧,進擊(晉級)的小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