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聞不知曲中意,再聽已是曲中人,

或許很多歌曲都可以帶給我們這種感覺,

但不知為何....陪我到現在的好像還是只有五月天.....

從小寄望的長大,到現在才發現....原來....不想長大才是我們的希望,

這何等諷刺啊....隨然社會歷練和職場的經歷帶給我們成長和金錢,

卻也讓我們逐漸消失了笑容, 讓我們對於周遭的感覺多了幾分麻木和無所謂,

畢竟沒有人知道你臉上的笑容,是花費了你多大的努力才讓人看起來如此從容不迫,

最近一直狂聽五月天 的盛夏光年 live in the sky 的版本,

奔放不羈的旋律, 衝破雲霄的嘶吼,帶給了我們對於現況的有所不甘,卻只能默默承受的無聲吶喊,

"放棄規則~!放縱去愛~!放肆自己~!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4 (表示超級重要!!!)

這是在那個時空背景下才敢有的追求態度和勇氣,

那時候追求長大的我們,並未想像到原來我們必須放棄這麼多東西,

成長的過程是人必經的潰爛, 我們終究被這世界完美的遜服,

但即使如此, 我還是寧願在這個隨波逐流的世界裡,

當一個不願意 奸巧鑽縫 看破虛華的憨人...

我很享受憨人的孤獨,因為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在做甚麼,

應對孤獨並不寂寞, 畢竟我沒心力也沒時間應對不必要的人,

任何言語的謾罵和尻洗於我如浮雲,

讓我們對自己的餘生負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