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TED 大墩,是為了Tank 而去,

這次終於又有機會參加TEDx的演講,

這次去的是TEDx LinKo, 主題是keep Dream 

地點辦在世大運宿舍的展演場地, 廣為人知的約泡選手村,

此次演講吸引我的.....是各位演講者還有.....美女群,

小嫻 ,殷悅Melody & 蔡依珊, 都是我的菜, (我不挑食)

最後壓軸的是亮哥 卜學亮

此次的12位演講者,時間長達五小時,每人十八分鐘,

小嫻: 做甚麼像甚麼

殷悅: 改變從自己開始

蔡依珊: 如何找到人生的依靠

卜學亮: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不過最讓我有印象的........是...

小嫻和Melody的身材....以及

蔡依珊和卜學亮的演講.......

阿亮甚至帶出了好多我已經遺忘的回憶,

好彩頭, 超級星期天,超人拳 ,殭屍拳, 數字拳

那一個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年代,信手拈來的對戰遊戲,

當時無人不知 無人不玩,

以及當時最紅的尋人節目....超級星期天的超級任務,

當時的我認為 沒有阿亮找不到的人,只有那個人願不願意現身,

旋轉門後的信件,是為了這個美好的故事徒留一個美麗的遺憾,

還有阿亮出的第一張專輯主打歌" 子曰", 一脫拉庫的饒舌歌詞

高中稱霸國文的我,只承認當時的國文老師阿彬哥還有阿亮比我強,

總之太多太多的回憶,不禁讓我對這個資深的藝人肅然起敬,

勇於嘗試是他最讓人敬佩的一點,

我們總有太多顧忌而不敢行動, 我們必須要有正視自己感覺的勇氣,

TEDx的演講總是能讓人開闊視野, 有機會有時間我會一直追隨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