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這部電影中有一段郭采潔和陳意涵的對手戲,郭采潔發現自己男友讓自己好友陳意涵懷孕,

所以對其發脾氣及動手,正當郭采潔負氣轉身離去時,陳意涵也不甘示弱追上前去理論,

~~陳:妳明明那時候就已經跟他分手了而且你一天到晚再抱怨他再挑剔他,你根本不愛……他,

 

當攔下對方正要爭論一翻時,卻發現郭采潔卻已淚流滿面啜泣到無法自語的說 :

~~我很挑剔

~~我很難搞

~~我講話難聽

~~我常常臉臭

~~可是那就是我啊~~~~

~~我就是沒有辦法像妳一樣聽話順從….又犧牲奉獻……

~~就因為我沒有那麼偉大……

我就不配愛人.........我就不值得被愛嗎?

peter su 說: 一個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一個不懂你的人只會一昧用他的方式去愛你.

其實也不盡然,每個人有屬於自己表達愛的方式,是以自身對於愛的衝動為出發點,而非為了求偶目的從對方喜好為出發點,

愛是自私又矛盾的,

我們總是寬容的對待外人,卻苛刻的對待自己身旁的人。

總是以為在我們身旁的人就是不須言語也懂我們在想甚麼,

卻未曾想過自己是否有理所當然地把身邊的人放在第一位,

朋友們,要好好珍惜能夠看穿你"笑容後的淚水" ,"情緒裡的在乎","沉默之下沒說出口的話"的人(P)

請把你最好的禮物"陪伴"提早送給你愛的人並好好珍惜他,

不要讓一個人用再也見不到的方式交會你所謂的"珍惜",(P)

最後最後  我要祝我媽母親節快樂,我女友情人節快樂,祝我妹婦幼節快樂,祝愛我我愛的人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