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看了期待已久的動力火車第一次的小巨蛋演唱會,

真的很想大喊,這就是陪伴我的青春阿,

這個團體跟很多團體一樣,一剛一柔,各有各的優點,

懂事前地我的是尤秋興,嗓音嘹亮像是飛龍在天,

彷彿鎂光燈不斷閃耀的外在世界,想要受到萬人注目,

懂事後的我的是顏志琳,歌聲內斂卻洶湧澎湃,

像是僅有一束鎂光燈照耀的內心世界,不想要被自己以外的人注意.

還沒懂事的我不懂情歌的歌詞,旋律就是心情抒發的最佳途徑,

懂事的我開始了解歌詞的意義,才知道唯有超脫現實的想像才能解脫..

還記得為了一首"當"買了一整張電視原聲帶,

在寂靜的夜晚K書就聽"陌生的夜",

跟女友在一起的時候就是要唱"愛不顧身"給他聽,

在那個我們18歲五月天發跡的時代,

讓我魂牽夢縈的是Power Station 動力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