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最紅的網路創作家是誰?

非那個看起來跟我很像(我女友說的),但是偷吃零食之後可以把零食變成主餐的10-1把刀莫屬,

10-1把刀厲害的莫過於把我們高中男生不敢說得不敢做的都"寫"出來(不包含偷吃,我現在女友是初戀,我已36歲)

但在那個我和10-1把刀身處那個網路小說開始萌芽的時代,

絕對是第一次親密接觸的jht 痞子蔡阿,

這部小說賺了多少人淚水我不知道,但我肯定貢獻很多,

也開啟的我大學208室友,黃勇猴的小說以及把妹之旅,

裡面的經典詞句莫過於:

       如果我還有一天的壽命,那麼我要做你的女友

  我還有一天的命嗎?沒有

  所以很可惜,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友。

  如果我有翅膀,我要從天堂飛下來看你,

  我有翅膀嗎?沒有!

  所以很遺憾,我從此無法再看到你。

  如果把整個浴缸的水都倒出來

  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焰。

  整個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來嗎?可以

  所以…是的,我愛你!

乾!!最後一句話的衝擊簡直就是原子彈等級的在心中咆嘯!

當時與輕舞飛揚的愛情故事轟動整個宅男/處女界(以前的話是高中生,現在是幼稚園,我意思是說現在幼稚園就有宅男了)

不愧是當時文學界的男神,我是說網路小說的文筆....

他的另一本書,"榭寄生"我也很推, 這才是平凡人的愛情故事好北,甚麼來自火星的你,鬼怪甚麼七八毛的可以在唬爛一點!!

 

PS: jht,痞子蔡,就大家的形容,一頭捲髮,眼睛小小,戴眼鏡,當時也有人說我長得像痞子蔡, 馬的 乾應該是說我一臉宅男樣吧! )

    相較之下我女友長得像xx的湯唯, xx的徐佳瑩, xx的蜜雪兒比我好太多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