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得到了兩張想去但來不及買票的演唱會,

對於Fan Fan 的印象起源於大一時候的溫暖歌聲,

那時候的 "因為", "到不了"的旋律讓我感動不已,

後來讓我印象深刻的"每天"則是兩個因我而相識的好友,

一個逝去,一個留下,留下的那個每日聽著"每天"想念著那個來不及說出口的愛,

到現在為止,仍守護著這個秘密,直到他重拾幸福也絕口不提,

演唱會的過程除了重溫經典歌曲的美好,

也見識到Fan Fan歌聲溫暖 人心更暖的一面,

不管是重症孩童還是塵爆的小Fan Fan 都抱著希望的面對每一天,

著實是讓我眼眶泛淚的touch point,

演唱會中ㄧ橋段是在歌曲行進間被tag到大螢幕的男女必須接吻,

那時我有些緊張,因為我女友不在我旁邊,要是我被tag到,

我必須要跟我左邊的女生接吻我著實是吃虧的,

最後決定要是我被tag到,我要不橫跨兩個欄杆往下跳去親我女友,不然就是跑帶跳的穿越人群去親我女友,

讓她成為這演唱會上最大的焦點,不過事與願違, 沒tag到我,

我很失望,我想我女友一定更失望,

最後最後 我要感謝我女友的不細心,進場前才發現演唱會的座位不連坐,

導致她任性地說如果提早發現就不來,

還好她沒發現我才可以聽到這麼溫暖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