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放閃突發的契機下重燃了去看"鄭中基"演唱會的熱情,

放閃的內容你要我講一次,我就吐一次給你看,

差點澆熄這熱情的火的依然是我親愛的女友(繼上次沒買到JJ耳機,這次差點又GG),

如果說帶領你進入性愛領域是A片中的小澤圓,那引導我進入愛情領域的大概就是鄭中基的歌,

不過這兩個對於當時17歲的我來說都只是紙上談兵,苦無實戰技巧,著實是我人生中的一大缺憾,

當時我總共買了他三張唱片"絕口不提 愛你", "戒情人", 還有一張精選輯,是當時沒太多零用錢的我下重本的歌手,

可以知道飯可以不吃,手槍一定要打,還有鄭中基的歌一定要聽就是當時青春期的鐵則,

(前面兩項是經過大數據統計& 像我的九把刀說的),

鄭中基當時就是個不靠歌唱技巧單純憑歌聲的超強歌手,

除了當時喜歡他的歌之外,印象中有兩件事情仍猶猶存在記憶中,

一個是高中音樂課,要唱一首歌,我們這組選了"製造浪漫"

當時我還沒展露出女聲的能力,所以所有男生都唱鄭中基,只有柯小紅一人用假音唱陳慧琳,

演唱會中ELLA突發性上台跟鄭中基演唱的搞笑橋段,到現在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串通好的,

另一個是當時我妹男性友人,在跟女友分手時用當時的卡帶錄了整捲的"最愛的人不是你"給他那個即將要分手的女友,

你看鄭中基的歌影響我們多深阿,實在是高中時代初窺愛情的聖經阿,

不管你是暗戀的,熱戀中的,為情所苦的,狠心想要分手的都可以找到一個以愛為名的主打歌.

這次演唱會雖然沒有嘉賓(ELLA不算,原本期待是張學友)

但是誠意十足,暴龍哥滿足所有歌迷想要聽的歌,不管有沒有彩排過,

最後.....

我女友在聽演唱的時候突然醒悟,原來鄭中基有這麼多大家可以朗朗上口的歌,

講的她好像不是那個時代的人一樣,還是因為有人說她還沒30歲所以她自動退等??

這個請我女友講清楚!! 說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