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就是今天!我和芋頭哥完成了湖口到彰化-125公里的熱血騎乘!
早上六點出發,也開始了一段未知的騎乘,這是一段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旅程,
路途中繼點依序為新竹南寮(20)通霄拱天宮 (60)大甲鎮瀾宮(80)清水紫雲巖(100)彰化秀水(130)
 
過程中真可謂冰火五重天(但不是去酒店爽的那種),
好不容易撐過前面60公里的日曬逆風,
成功在11點到達拱天宮稍作休憩,(逆風少年成就取得)
12點出發前往大甲,此時太陽已無早上那麼大,
此段的煎熬在於非預期性的荒涼,方圓十里無任何補給,
要便利店無便利店,(連甘啊店都沒有)
要西施只給你檳榔,(連望妹止渴機會都不給)
要芋頭很多但豪哥又不張嘴,(芋頭控成就取得)
好不容易通過大甲鎮瀾宮,卻沒機會當面告訴標哥說你的水餃真的還好,
到清水紫雲巖吃了阿婆樹下粉圓和王塔米糕,
天空開始不作美開始飄毛毛雨,在跨越中彰大橋就開始下起滂薄大雨,被迫在和美一間萊爾富休息,此時已將近六點半,
在不得已情況下接受了彰化威廉沈的道路救援,看著他夜裡發光的面容,也留下了我們GG的背影,
(完美開始,GG收尾成就取得)
成功在魚市場礦肉飯賣完前抵達,
不過遺憾的是只剩瘦肉沒有肥肉了 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最後是以不二家的黃牛蛋黃酥和第一次的兩鐵列車作為結尾,
 
此次騎乘要感謝的人事物很多,
感謝我的小黑和大藍沒有破胎,
感謝天公不作美 讓我突破精神和體能極限,
感謝彰化彭于晏的神救援 讓我們安全達標,
感謝芋頭哥規劃路線,馬拉松級的體力逼迫我完成本次騎乘,也讓我體驗第一次兩鐵列車,
腳踏車真不愧是20世紀最偉大的發明 可以讓我們以自身體力完成最大限度的移動力,
能以漫遊的方式來看這個世界的美好,

我一直在想本次騎乘的宗旨是什麼?
堅持要來個反骨標題...
要吃爌肉飯是不會騎腳踏車來吃喔!
要買不二家鳳梨酥是不會騎腳踏車來買喔!
要吃芋頭是不會騎腳踏車去大甲摘喔!
期待下一次騎乘能夠發現更多的美好.
沒有時間環島那就配合零碎時間和兩鐵列車串連我的環島行吧!!
讓我們跟How 哥一樣GO GO! 逆光飛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