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趙傳"老男孩"演唱會,

之前掙扎了些許日子還是決定去看這位傳奇的男高音,

記憶中傳哥一開始讓我驚豔的歌曲並不是小小鳥和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

而是"當初應該愛妳" 這首歌, 

開場的"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

立馬帶領大家進入那個時光隧道,

如果說

小哥費玉清高音如溫雅般的天籟,

張雨生的高音高亢直上雲霄,

趙傳的高音溫暖且堅定不移,

傳哥的聲音就像是久釀的原粹,

沒有過多的演唱的技巧,只給你原始的感動,

演唱會的嘉賓不意外是小小鳥最佳女性演唱者"叮噹"

合唱"我是一隻小小鳥" 帶入演唱會高潮, 還有獨唱"一樣的月光",

後續傳哥接續演唱"那個年代"經典歌星的老歌,

Eagles-Hotel California 

齊秦-原來的我

王傑-一場遊戲一場夢

童安格-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陳淑樺-夢醒時分

整場宛如時光隧道的演唱會,投影片快速撥放帶領我們回味屬於那個時代的老味道,

即將四十的我就在今天,也成為了屬於那個時代的小男孩,

今天小男孩很興奮地去看老男孩的演唱會,剛剛好而已,毫無違和之感,

對於這些傳奇歌星的演唱會,能在有生之前聽到一場就少了一個遺憾.

目前在我心中還缺了兩個願望是能夠聽到熊天平和周傳雄老師的演唱會,

兩位已在對岸發展和落地生根的音樂傳奇, 

他們在我懵懂少年時就已深植"情歌應該怎麼唱"的模樣在我心田,

那些聽一次感動一次的動人歌曲從未消逝過,

希望有生之年能夠現場臨聽們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