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賭對了,也堵到了,

我今天成功和我喜歡的歌手 李芷婷合照了, 太爽了!!!

今天晚上預定要去西門紅樓看轉音小王子葉柄桓的音樂會,

但主要原因是因為我近期很喜歡的一位歌手要去當嘉賓,

那就是Nasi 李芷婷,

以19歲黑馬之姿參加中國好聲音得到第三名的殊榮,

還在成為第一個登上中國鳥巢的選手,

歌聲極具穿透力,低音 高音 轉音都發揮的淋漓盡致,個性開朗,戴牙套講話大舌頭很可愛,

前兩天看到臉書上要當嘉賓的訊息,立馬搜尋.....盡然還有票!!!!!!

剛好也家庭日有機會可以去,

立馬開啟了阿國異想世界的如意算盤,開始盤算

1. 李芷婷11月初的見面會人會很多也不一定可以買的到票,買到票也不一定可以合照

2.因為是轉音小王子的主場, 到場支持的人不會太多 (對不起!!!)

3.不比上次吳汶芳演唱會,買專輯可以跟偶像合照,沒有簽唱合照機會大大減少

4. 如果沒有簽唱會就只好用大絕招, 公司同事尾牙唱完立馬堵人

就抱著碰運氣的心態買了票,心想就算不能合照能看現場演唱也不錯,

晚上大約七點半開始排隊進場,

進場的人比想像中的還要多很多, 心想糟糕 搶不到前面的位子了,

進去之後更慘,盡然有排位子可以坐,早知道應該早點進場,

只能選一個角度比要好的站位,方便觀看和錄影,

種種不預期降低了看這場音樂會的期待,

不過轉音小王子真的不識蓋的,聲音不錯 轉音很強 不愧是我在EZ5 第一位聽到驚豔的歌手,

大約九點初,李芷婷登場先和葉柄桓合唱的一首歌曲,後續演唱了成名曲:你敢不敢,

穿透力十足的歌聲立刻征服在場的我,

唱完後就下台了,畢竟只是嘉賓,

就在我回過神來,人已經走了,我才開始懊悔沒有立馬出去有沒有合照的機會,

心想算了,但內心掙扎了一下,還是決定去碰碰運氣看是否走了,

盡然看見了一個疑似戴口罩的身影,還沒走!!!!

不過身旁有兩個男生因該是製作人之類的,所以不敢上前要求合照,

就在我發現真的要離開現場,我立馬出去,鼓起勇氣開口,

本人很親切地說當然可以, 立馬摘下口罩跟我合照 ,

真的太開心~~~~最後還跟她說了聲加油 (只差沒告白了, ....是告訴她很欣賞她歌聲,我女友會生氣)

我就心滿意足地去做捷運,頭也不回  哈哈.....

感覺好像小學生 拿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就想回家了.....

期待這個超級新星.還在舞台上盡情發揮發的熱情和青春,唱更多的歌來撫慰我們這些在痛苦工作輪迴的人,

在閒暇之餘能夠了妳的歌聲感動紓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