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i 李芷婷在網路上發起了兜圈的挑戰,

讓很多人發現了 原來這首歌很不好唱,

就連線上歌手要唱的好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原來這首用了很多混聲區的音, (不知道混聲區的請去看嘎老師的影片)

這首歌是林宥嘉自己做的曲, 是屬於越咀嚼越有味道和意思的一首歌,

兜圈的意思大概就是"夢裡尋他千百回,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的意境,

人生總會有好幾次百轉千迴的困境,總在事過境遷後懊悔,但也在夕陽西下,夜深人靜時獨自慶幸,

如果沒有這樣的困境,那現在的你依舊是那時的你,而不是現在可以吃苦視為日常,心態豁達的你,

為什麼? 因為你是過來人,那個度過人生困境,人生體驗更上一層的過來人,

人生如果不兜圈, 恍為值得記憶的人生,

兜圈雖然不見得是美好的,但回憶一定值得懷念....

好了...以上都是前言,

正文:

醜一: 為什麼李芷婷討厭吃苦瓜不是香菜,這題答錯讓我不能上台跟李芷婷合拍動態影片 (死小六...你這不喜歡吃香菜的死小孩)

醜二: 為什麼擊掌的時候沒有告訴李芷婷,我想跟他一起唱兜圈 (我練很久.......)

醜三: 為什麼沒有去買海報簽名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買十張)

可可可可.....誤......

結尾:

來自兜圈的挑戰是甚麼? 就是要跟李芷婷一起唱兜圈,而且還要讓她驚豔你唱得很不錯....

然後讓她記住我是那個唱兜圈唱得不錯的阿國.... perfect !!!! very good!!!!

最後最後 我要跟我女朋友說,如同兜圈的歌詞,

雖然我沒有機會徘徊繁華世界,但我早就發現妳的背影 平凡的很特別!!!!!

經歷這麼久還沒告別,證明我們愛對了完美無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