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媽去看了我們生平第一次的脫口秀,

也第一次聽到黃豪平和賀瓏的現場演出(另一位是微笑丹尼)

先前的期待是豪平>賀瓏>微笑丹尼,

線場觀看後的笑點 賀瓏>豪平>微笑丹尼 (豪平功力不是問題,但這賀瓏段子比較好笑)

我才赫然發現,看了這麼久的博恩夜夜秀,

原來我最喜歡的不是博恩而是賀瓏,

這種感覺就像當初蕭敬騰以踢館魔王之姿闖進了星光大道帶給楊宗緯莫大的威脅,

讓人心不得不傾向較為弱勢的那一方,哪一方? 賀瓏那方!!!

夜夜秀有了賀瓏的陪襯,才是最完整的夜夜秀,我還是用笑聲支持你好了!!

每次那個驚訝的表情和不服輸的回嗆導致的尷尬, 都讓人開懷大笑,

尤其是這次現場的演出,更讓人見識到賀瓏現場的獨特魅力,

不過我還是要說:賀瓏你那件-Shirt真的很難看,我還是用笑聲支持你好了,

這種現場的即興演出, 讓在場的人不用在乎眼光,

而且你永遠都會發現笑得比你大聲更誇張笑點比你更低的人(後面那位妹妹,我說的就...是..........妳!!)

下次我要帶我女友去,而且一定要看到她不計形象地哈哈大笑 (她這人很ㄍㄧㄣ!!)

然後我要偷親她,動作一定要大到讓表演者發現我們,然後請我們上台,

就這麼計畫!!!!!!!!

ps: 醜一:這次有看到卡提諾-就這麼玩 的的安小編,盡然沒有跟他拍照, 懊悔.....長得很像H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