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虧我說,這公司不能沒有你,

我只能在心中苦笑,我只是比較會裝,

這個"世界" 真正不能沒有的是我老闆, Big head!

當初進公司面試的時候,我老闆是第一個面試我的主管,

我永遠都記得那句話, 他對我說: 你現在應徵的管理工作,

只是在做你20年後會做的事情而已,

挖靠  我聽到這句話都震驚到快閃尿了,

剛出社會的我,現在......這個moment ....

已經在學習我二十年後要做的事了,

剛出社會意氣風發的我覺得我遇到了一個可以磨練我的老闆,

多年以後驗證 證實.....事實如此, 他磨練我...磨練的很徹底!!!

My boss , 是一個凡事都很要求的人,

管理手法一流,是個真的會教你東西的老闆,

凡是會親力親為,除了自己區,也會很"熱心"的幫忙其他區的主管,

從早上六點半就開始"砥礪" "鞭策"其他區的課長,

他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 因為被大大老闆念的時候,

他比我們都更容易玻璃心掉滿地, 而且會因為這樣而睡不著覺,

但....老闆不愧是老闆,你永遠想不到他永遠會用最快的速度,

把滿地的碎片再拼湊成一顆具有"熱情"的心,

我老闆有一種魅力,雖然他工作上很要求,

但他私底下其實很好聊, 他是宜蘭人,有那種海派的個性,

且不論工作上,他其實是一個做人很成功的人,

如果他在工作上的執著可以放下那麼一點點, 我覺得他會有更好的人際關係.

我老闆對我其實很不錯,他看見我的辛苦,也給了我應有的報酬,

也給了我唯一休假那天的清靜,

雖然.......

我不知道我會在這裡待多久,或許不久,畢竟這個世界不是一個可以養老的地方,

但我相信我老闆應該會一直待在這,待在這個他熟悉且充滿熱情的地方,

我要祝福我的老闆, 可以得到他應該得到的讚賞,

我也要告誡我的老闆,注意身體健康,多花點心思在家庭,

希望有朝一日,我即使離開這裡, 久別重逢時,還是能夠無嫌隙的閒話家常,

我對於我沒法達到你的期待,深感抱歉,

畢竟個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 衷心祝福大家在不久的將來,

可以不再為工作而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