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四年的你, 想要吃甚麼,

我會跟你說,我是個乖小孩,我甚麼都要吃,

差別在於我是吃甚麼主食,

主食雖然很重要,但配菜缺一不可,

因為所有的事物都有它存在的必要,

今年"反送中"的香港事件,

炒熱了整個選舉氣氛,

有人說 今日香港 明日台灣,

我會跟你說.....不會!!!!!,

因為沒有人想要當千古罪人,

也沒有人想要失去"與生俱來"的自由,

電影"返校'要我們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

但怎麼珍惜?! 我們都是老味道口中的"北韓人",

或許很多人到要死才會知道,甚麼是"不自由",

不管是誰當選,只要藍綠存在就會制衡,

統獨下的恐怖平衡就不會被打破,

所以....不表態就是最好的表態, 不靠邊就不會被靠杯,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每次到選舉的時候總是會有些人選擇不去投票,

你可以說他有豁達的心,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你也可以說他事不關己, 因為他活不了這麼久 關他屁事,

但事實是不想去面對,所以選擇看似從容但內心糾結的態度,

但你不管政治,就換政治來管你,

我們雖然沒經歷戒嚴時代的白色恐怖,

但我們必須謹記且珍惜前人奮鬥所帶來民主的果實, 

下一個世代的民主自由需要由我們這一代的人來決定,

所以.....學長....快去投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