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大學好友kukki 猴所辦的旅遊講座
 
敘述他去年參與冬季聖者之路的旅遊心得
 
順便也帶"瑞典平價品牌"去見見世面
 
猴子還是一樣用著他沈穩帶著詼諧自high 的口吻 輕鬆的敘述這段旅程帶給他的感受,

他抱持著一年做好一件事,說好一個故事,
 
每一年都帶給我們這些井底之蛙....滿滿的大平台
 
我很慶幸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可以用他的故事帶我去看這個世界有多麼的遼闊,

專注在他帶給我們美好新奇的事物而樂此不疲
 
雖然對於現在的我來說,無法完成這些大大的經歷
 
卻反而讓我這個沒有時間的人可以更專注那些更重要的小事
 
那些年輕時稱不上是目標的小事,在這個年紀去達成卻有莫名的成就感,
 
不求在驚濤駭浪的海上帥氣的衝浪,只求在平靜無波的湖面上激起一絲漣漪,
 
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好像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可以理解阿猴所說的,不管做什麼事,其實最重要的是追求內心的平靜
 
大部分的人被人生改變,只有少部分的人選擇改變人生
 
或許只有做出不曾做過的改變,才能得到不曾擁有的一切
 
希望我們都能夠擁有改變的勇氣
 
堅持才有機會看到夢想路上的柳暗花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