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痺了沒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 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 累不累 睡不睡 單影無人相依偎....
夜越黑.....夢違背.......有誰肯安慰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

周杰倫 曾經只是吳宗憲底下打雜的助理,

個性孤僻不擅與人交流, 對於未來徬徨沒有方向,

憑著那一股堅持,在一個星期寫出50首歌,憑著"杰倫"專輯闖出一片天....

周杰倫的"世界末日",唱出了失意人的心聲,

或許只有曾經同為失意人才能體會這種孤立無援的感覺吧,

想起工作的前幾年,我就像是誤闖管理這個艱深領域的小白兔,

因為管理全面性的缺乏,所導致組長離職及後續人員曠職事件, 

或許是重挫我身心靈很嚴重的一場夢, 

曾經的失意,讓我選擇性的失億,

偶而還是會被老同事提起, 也會被當成茶餘飯後消遣的事件之一,

每個人心理面都有幾道難以痊癒的傷痕, 那些過去難以面對的人事物,

不管是甚麼,希望有一天,我們能用另一種方式和坦然的心情回憶它,

這次李芷婷詮釋的世界末日,讓我重新認識這首歌的意境,

回想當時的我,還真的有一種雖千萬人吾往矣,

難以形容..........頹廢的帥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