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慢慢變大,以及近年酒駕處罰很重

我已經不在公開場合喝酒,也因為這樣,

我成了很多人御用的守護員,講難聽一點就是當司機,

舉凡載過的老闆 朋友之多絕對是部門之最,

大多數的乘客也大多配合,頂多就是講話大聲了點,比較沒禮貌,

但也都算順利載送回家,

但.....就在今年的尾牙,我碰到了我老司機本人截至目前的人生最大挑戰,

故事緣由在我們家課助自責弄丟老闆要發的大樂透,猛灌了一堆紅酒後開始掉淚歇斯底里,

除了開始跟勸酒的人吵架,搶酒喝, 然後不勝酒力開始昏迷,催吐,然後好不容易鬧完後醉到不省人事,

想要用她的手機聯絡她家來載時,想說手機解鎖拿她的手指來按就好

結果盡然是.........密碼鎖!!!!! 然後完全找不到緊急連絡人電話,整個大崩潰!!!!!

就在此時......即時的電話來了,是他女兒打的,趕緊問她的住宿地方在哪要載她回去,

 就在我認為鬆了一口氣,只差把她載到住所教給她兒女就可以結束了,

沒想到這短短的十分鐘車程,原來只是崩潰過程中暴風雨前的寧靜,

到了住所,她開始怒視她的兒女叫他們不要管她,說了一些要去死的話, 鬧了好一陣子,

然後盡然找不到住所鑰使,找鎖匠來鎖匠盡然說他不會開這種鎖,

老闆提議1如果不能進住所,是否可回兒女的住宿地方,

但兩姊弟面有難色的表示爸爸會不高興,, 原因是爸媽已經離婚,

老闆提議2是否附近找汽車旅館由女兒陪睡一晚,

Good idea!!! 但事與願違 我們被兩間汽車旅館直接打臉拒絕,

原因是誰願意接一個發酒瘋會影響到其他住戶的酒鬼ㄌㄟ,

此時.......我們酒醉的課助突然清醒想要教訓汽車旅館店員,真的是神助攻!!!!!

我們喪失最後一點可以要求店員讓我們入住的尊嚴和機會,

最後由清醒的我想起家門鑰使應該在車上,我們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回尾牙場地,

果不其然找到了鑰使,這是總覺得心中大石頭放下了,

但一齣好的戲劇總是出其不意,神助攻再見,

我們的課助想要開他的奧迪A3回家,然後一直幹ㄍㄧㄠ她老公叫他不要再來找她

結果是我們說服她把她拖上了車,除了幫她省了九萬之外,還救了她一條命,

終於走到了最終章,此時的課助突然清醒了,

老闆要准她明天可放假,她還知道她假都請完了無法請假,

跟兒女和平的上樓了..........留下一臉錯愕的我和我老闆big head !!

過程中我是一個用盡全身力氣的和事佬,好說歹說貫穿全場,

也是一個挨揍之後,無縛雞之力 也不能還手的充氣娃娃,

但最可憐的是我那個在家穿著制服等我的女友 (尾牙制服趴).....

我整個很佩服那些在夜店門口檢屍的人,也意識到撿屍一定要兩人以上,

我回家整個累癱,想起明天還要早起載老闆......我整個就!@#$

因為這起事件,隔天我在辦公室整個人氣大增,也算是有收穫,增加了能見度,

我依然只是個暖心的老司機..............功能解鎖但職業不變.......

我想大家也是把我當笑話看, 不管了.....就當散播歡樂散撥愛吧..........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