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去看了林俊傑的第三次演唱會,

事實證明我當初的眼光非常準確,

很多人都是從江南開始認識林俊傑,(第二張專輯的歌而且是從大陸紅回來)

在林俊傑出第一張專輯的時候我就知道他非池中之物,

當初因為他的"凍結"買了這張專輯仔細品味後,

發現除了歌聲令人驚豔之外,裏頭的創作簡直不輸Jay (當時Jay 已經出了范特西大紅),

很多歌手都是第二張專輯才紅,但是當你反回去聽他的第一張專輯時也往往令人驚艷,

像是梁靜茹和許茹芸的勇氣和淚海,但實際上第一張專輯的唱功已經明顯顯示出實力,

這次特別來賓是姐姐謝金燕簡直high翻全場,

這次感性的部分不多與江蕙演唱會截然不同,

見識到了J.J強大的即興彈琴能力,也聽到了好多很久沒聽到的歌,

雖然JJ的歌我都聽過但不是每首歌都有細細品嘗過他的詞,

當下的我聽著熟悉的旋律看著大螢幕的詞,不自覺配合的即興的歌唱,但實際內心卻是熱情澎湃,

我只能說在那個moment,我真的要.......爆了,

如果說五月天阿信的詞曲是搖滾中帶有內斂,那J.J的就是抒情中帶著奔放,

最後最後.....要感謝那個陪我看了兩次時線演唱會的人,

希望往後的每一場演唱會都會有你的參與......

如果可以我會盡力買到搖滾區的票讓你有一天可以握到J.J的手,

在此之前你就先握的我手吧........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