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谷阿莫是誰? 他是一個很屌的人....

現階段可以"笑談天下事,屌古今完人",首推"谷阿莫"還有"呂捷老師" .

谷阿莫是一個網路名人,他的網路短片主要是x分鐘讓你看完電影,

他擅長的是用辯才無礙毫無贅字的幽默話語來形容電影中的主要情節,

但不要懷疑是真的可以讓你短時間內看懂電影的主要劇情,

(天啊......為什麼谷阿莫不來當我的高中同學,降我用可以在考試前用5分鐘讀懂80%的考題了)

而且他說話的速度不輸rap但可以很清楚地聽到他講的是甚麼,

(你不要問我為什麼,有中文字幕你還聽不懂的話我只能說你是個文盲)

而且他有一些話語真的是現階段的傑出青年才能聽得懂的話,

下流卻不失幽默,風流卻卻不濫情,

尤其用"愛的掌聲鼓勵"來取代"啪啪啪"讓我著實的驚為天人,

在迅速確實描述完後,最後還會給你一個summary 再加上ㄎㄎ兩字做結尾...

簡直就是在起承轉合後給你個警示語然後再跟你說掰掰,

挖靠.....真是太有禮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