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相遇~好幸運~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你張開了雙翼~遇見你的注定~她會有多幸運~

這是Hebe小幸運最後一段的歌詞,

今天的我在南寮海天一線吃著烤香腸聽著"小幸運",

回想三年前的我卻是在這裡喝著海尼根聽著"只能勇敢",

時間果然是個強力無比的過濾器,曾經的怨懟到頭來都只會剩下感動歡笑和回憶。

 

吳念真在這些人,那些事裡面說過 :

人生很多滋味都要到了一個年紀才懂著去細細品味,然而當你一但懂了,一切卻都已經遠了,

所以說其實沒甚麼好計較的,沒有當初的你和她,就沒有現在的你和她,

因此人生選擇甚麼就必須承受甚麼,相反的,失去甚麼就會得到甚麼。

現在我的心情,就如Hebe "還是要幸福"裡面的歌詞一樣,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在此時此刻....我的腦中突然閃起了一絲念頭...

 

"遇見曾經的妳,是我的小幸運,

但遇見現在的妳,卻是我一輩子的幸運。

謝謝曾經的妳,努力地掙脫讓我放手,

謝謝現在的妳,讓我抓著妳永不放手。

希望曾經的妳,已經遇到屬於妳的命中注定,

希望現在的妳,能讓我..成為妳的命中注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