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長官, 是個worry man ,

鑒於有一陣子Super dry 盛行,

因為他 極度熱愛工作的緣故,

讓我們這些做下屬的想要打造一件"極度焦躁"作為他的戰衣,

讓他在工作上氣勢更氣勢凌人,無堅不摧, 對於任何戰役攻無不克, 百戰百勝

我的長官,有鑑於它的優點,數都屬不清,所以這裡不做贅述,

我們來聊聊他的缺點,

1. 好惡有點明顯, 但我反而希望我是那個不被他喜歡的人

2. 講話有點大聲,會讓人覺得是在吵架

3. 責任感太重,所以給自己太多負擔

4. 外表很硬漢,內心卻很玻璃 尤其是大老闆,大大老闆.大大大老闆尻洗他的時候

5. 很容易焦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手汗手術導致脖子以上無法散熱

6. 有點被害妄想症, 不過也沒辦法 其他部門的賽最後都是我們部門要接手

7. 很聰明但玩心計永遠玩不過其他人

8. 很會分配工作,但不知為何我always被分配到額外的工作

9. 體力太好 永遠是第一個到公司的人,也絕對是最後一個離開公司的人

10. 有問題時一定會在第一時間跟老闆掛鈴鐺,但是他忘了老闆不喜歡被掛鈴鐺

11.記性很差,常常會打電話交代我另一個人需要做的事情,然後交代完說他"應該"打給另一個人

12.很不厭其煩,事情交代完第一遍後離開,一定會在我倒數5..4..3..2 之後回來問我是不是已經聽懂

大大老闆說過 你的優先也是你的缺點,

但我認為你的你優點是優點,你的缺點還是你的優碘,

畢竟這世界病毒太多,你只能不厭其煩的消毒,

這世界不能沒有你啊, 

因為老闆們都知道要戳你那個點會讓你"動起來"

所以你不用對尻洗太在意,也不用睡不著覺, 你值得被欣賞!!

期許你

不只是優碘做暫時性的消毒,希望有一天你可以成為手術刀,

可以把這個世界讓我們痛苦的最大毒瘤給一 一剷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