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已至, 有人開玩笑,

除了常見的長輩費言,又多了一個武漢肺炎,

且人氣直逼SARS,

除了疫情防疫要做好之外,

很多人更關心的是要不要支援大陸口罩,

甚至有藝人支援大陸口罩但被罵作舔共,

政府官員宣布口罩不開放出口,先救己,才能救人

網路筆戰/新聞政論節目討論喋喋不休,

有立委翻舊帳說大陸之前都把我們當屁,我們現在為啥要幫他,

還有立委提出數據,說中國大陸的口罩產能比我們還大,我們為啥要幫他,

我覺得大家都很厲害,站穩自己的立場當自己主場的正義魔人,

但是你們都不知道我們這些看新聞的人很磨人嗎???

但這個故事的根源是甚麼???

是大家因為恐慌, 不顧他人,任意囤積口罩, 反而使的需要買口罩的人買不到口罩,

逼著政府不得不做出這等決策, 還要被人誤會是狗官,

你們囤積的口罩是要用幾年??? 跟之前衛生紙之論一樣,一群自私的人

因為有自私的人才會使著原本不自私的人也被牽扯其中,

3Q哥我很欣賞你, 堅決反共也展現出你的專業和立場,

但你的產能數據論,一般人是不會知道的,

而且救人本來就利於感性而不是理性,

以怨抱怨本來就不是人道立場,

或許我不夠客觀理性,我只是個感性的傻B,

但有些事我看得比妳們這些自以為有主見的人清楚, (只能說人各有所長吧)

幫助人本來就不應該問回報,你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要幫助人就要心甘情願,否則就不要幫,

所以我現在知道了,很多人心裡都是"心甘情願"地"不想幫"..... (是我女友說的綠茶"婊"嗎?)

公眾人物們, 亂世說話要小心, 一堆磨人的魔人整天沒事做在等話題發言電爆你....

默默行善吧,上天會記你一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