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不知道幸福藏在哪裡 卻知道
每多走一步都能更加靠近和你的距離
路上很孤單 也很擁擠

可是能依靠的人只有自己 這世界

沒有人知道幸福藏在哪裡 只知道
風沙也不能掩埋我的微笑和我的姓名
當所有黑暗 終於過去
我會是你眼裏最亮的星星"

這是戲劇"天堂的微笑"主題曲, 作曲者:周興哲, 演唱著鄭心慈, 身體住著老靈魂的優質女聲,

這首歌其實很適合失戀的時候聽, 它很溫暖, 

它告訴你當你離開另一個身邊的時候,其實只是為了更靠近另一個人,

那個命中注定你走向她,她也走向你的人,

你們會在人生交叉口相遇,然後攜手往同一個未來攜手前進...

因為這部偶像劇, 讓我在過年從男人變小白兔,

是在描述林予唏在同時懷孕和得腦癌時,很任性的不想治療,堅持要把小王子生下來的故事 (很直白)

劇中所詮釋的愛情/親情和友情都詮釋的很極致.... (演好演滿)

在這個故事裡 我看到了......

把彼此心願放在最優先只為不願對方傷心難過的愛情,

糾結的親情/壓抑的親情/還有來不及看著孩子長大的親情,

相互扶持/不離不棄/友達以上戀人不會滿的友情 (華中弱智三人組: 爽妹/少東/狐狸)

近來很多戲劇的推薦都來自於工作上的學長,

我開始發現這暖心戲劇的推薦來自於學長內心對於已逝去遺憾的彌補,

或許我們都是這樣吧,

總是在身在其中,任其消逝而不自知,

但也因為有這些經歷,我們才能更珍惜身旁的人事物,

願每一個我們都能提早知道,

*餘生很短,別讓遺憾太長,我們可以努力,但不准拼命,

願每一個你好好睡覺,好好吃飯,好好相愛,

生命比你想像中更脆弱, 人生比你以為的更無常!

(*) 很多人引用, 但我不知道是誰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