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失意/還是失戀,人總是習慣寄情於某些事物,

古代文豪借酒寄情於詩詞書畫的世界中.

有的人借酒消愁/藉酒裝瘋/藉酒壯膽,

不管憑藉著甚麼, 就藉由當時的媒介去入戲吧,

畢竟在那個時刻你是主角,沒有人看的見你的內心戲,

戲中的你不管喜怒哀樂, 你是編劇也是演員,

不管如何.....都是你自己要承擔的.....

相信我們都曾經在悲苦的時候寄情於某首歌,

不管是歌曲還是歌詞,

這首歌在這個時間點觸動了你的心弦,

也譜起了你內心悲喜交織而的旋律,

這就是屬於你(妳)的情歌.....

最近上映的電影"你的情歌"

名為愛情劇卻是在描述對於追求夢想不同的詮釋,

喜灣音樂電影的人可以去看看,

Tank 為同名電影所譜的"你的情歌", 已觸動我心弦,

不知道對於你們來說是怎樣呢?

如果你問我屬於我的情歌是甚麼?

我沒辦法回答你,因為太多了,

如果你問我失戀的時候是聽哪首,

我也沒辦法回答你, 因為我是初戀,根本就還沒失戀過ㄚㄚㄚㄚㄚ......

#有種旋律叫捨不得

有種捨 心如刀割

遺忘了 塵封了 也不退色

能不能 讓傷痕 消失在這首歌

只留下 如詩般的天真.....

#有種旋律叫想念著

愈想念 愈加心疼

走過了 流浪了 依然深刻

謝謝你 微笑著 成全了而放手了

留下這心痛的 這只屬於你的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