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看過唐伯虎點秋香電影的人,

一定知道經典台詞...誰能比我"慘"~~~~~

不過我要說的是......誰能比我"屌"~~~~~

人到達某個年紀,累積的是經驗,

我有點不同....我累積的是身體的硬記,

是硬漢的硬,是傳記的記,

我的頭縫過,聽說是我小時候拿頭去撞玻璃,但我沒印象,

我的右手斷過,是我小時候在四伯家地板玩跑跑滑行,手撞到牆壁折斷,

我的嘴巴縫過,原因是我在阿罵家攀爬三樓樓梯不甚掉落二樓咬到嘴巴,

我的左腳斷過,原因是國中當小飛俠從學校三樓掉下來,腳都歪掉還不自知,

我的左手斷過,原因是騎腳踏車下坡急煞整個360度大車輪摔個狗吃屎,

重點是我還忍著斷手之痛,騎20公里回家,還好去看中醫沒有喬,否則骨輪掉出來手就殘廢了,

我的左手無名指錯位,原因是我去花蓮泛舟爬上橡皮艇時手滑整個手指錯位,

重點是我當下勇氣整個大爆發, 當機立斷把錯位手指自己橋回原位,然後整個若無其事完成泛舟之旅,

當我談笑風生描述此些ㄐ時,大家都以為我瘋了,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她人看不穿.......

即使這樣...我現在不是好好地站在你面前嗎......

散播正面能量..........散播愛.......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