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She 許藍方 (Gracie)

護理學博士,

集知性/理性/感性於一身,

對於屬於"事實"的事從不避諱 遮掩,

影片直撥運用專業態度教導正確知識,

直言不諱,導正不正確的性行為和態度,

號稱醫學界的林志玲, (才貌與智慧兼具)

女人界的九把刀(敢於嘗試別人不敢嘗試的題材)

教師界的白痴公主 (正義感十足)

Youtuber界的童仲彥 (說話認真/負責, 男女性別平等)

第一次看到Dr. Gracie是在小明星大跟班的影片中,

影片中敘述睪(ㄍㄠ)丸癌檢測的專業說明,

面對病患"軟中帶硬"騷擾時的專業問診, 日理萬G的從容態度,

還有只吃"熟"的雞睪丸的俏皮模樣,

讓我驚為天人,怎麼會有如此才貌與知識兼備的醫生阿,

這一次參加了博士的新書發表會 "大人的性愛相談",

現場人氣十足, 座無虛席,

亮麗的開場, 儀容讓人眼睛為之一震,

講述了一路的心路歷程還有踏入此領域的契機,

包含社會和學校教育對於性知識的保守態度,

更容易落入讓未成年的男女陷入小爸爸/小媽媽的困境,

博士用她一貫的專業口吻, 性別平等/尊重的態度講述兩性之事,

表面平舖直述,但我內心已高潮, (G點成就達成)

這就是Go to Heaven , 庵~~升天了........的感覺,

這次的發表會誠意十足,

不但環境寬敞, 還可簽名拍照,

完全滿足了我這輕熟男的幻想,

雖然外面傾盆大雨也阻止不了我的"求知"慾望,

在這...........我要感謝每一個在星巴克等待男友和其他女人約會的女友......

妳們.........真的是太偉大了.......

話說.....明年的願望是去看成人展, 摳已嗎......

PS:如果可以問博士一個問題,我想問: 如何可以縮短聖人模式後的CD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