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的巧妙之處就在於能夠用文字去描繪出你內心無法言喻的感覺,

但我相信能夠寫出這種原來"你懂我"感覺的人,

一定也經歷過和你相似的遭遇,

否則就是他很擅長觀察人以及聆聽人的故事並加以描繪,

不朽.....就有這種魅力,

我不知道她是否曾經被感情傷的體無完膚,才能有這種刻骨銘心,痛徹心扉的領悟,

我不知道她是否對於青春有太多遺憾,才能描繪對於青春熱血的雲淡風輕,

我不知道她是否曾經孤獨到感覺全世界都停電,才能有著與世界背道而馳的勇氣, 

我不知道她是否曾經落入那個只有自己才懂的深淵,才會知道曾經失戀的我們才能體會的撕心裂肺,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知道"她懂我"

這只屬於我的回憶,現在卻有她的文字賦予對白,

就像是一個可帶你回到過去的時空隧道,

記得第一次把他的書拿起來翻,當時只是覺得書的封面很清新,有一種朦朧的知性之美,

當時的它還沒有成為暢銷書展在架上,只是純粹是新書區平躺著,

而我....也只是無聊....隨手拿起來翻翻,

印入眼簾的章節彷彿就是野蠻遊戲的啟動骰子,

讓你陷入文字的遊戲之中,無法置身事外.

必須要把這個遊戲玩完才能夠脫離這個文字束縛,

這一次參加不朽的新書發表, 現場人山人海出乎我意料之外

真的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來形容,

雖然狀況很多美中不足,但也驚見不朽的超級人氣,

而且發現現場很多國高中生的書迷, 

大哥我只能笑而不語,

你們這些小鬼頭,沒事裝甚麼大人啊,

這些過往回憶只走在你們經歷過後才會有的體悟

這箇中滋味,現在的你們還未能參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