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忻玥, 24歲, 畢業於輔大英文系

剛開始只知道她是聲林之王二的歌手,

聲音屬於低沉有爆發力,音域很廣,

有兩首蠻紅的歌: 煙幕/炙愛, 但都是屬於難唱且需要飆高音/轉音的歌.

這些歌的感覺讓我對她的印象偏向於李佳微的煎熬,

但最近在閒暇坐車之餘, 隨興地聽起了她的整首專輯,

簡直.........驚為天人, 專輯有15首歌, 每一首歌都好聽,

每一首歌彷彿都有它的故事, 時而激情到失去自我,時而豁達如雲淡風輕,

歌曲的故事圍繞著兩大主題:

一部分來至於忻玥過往的一些情感的愧疚與懷驗,

像是煙幕/炙愛/時間的輪

另一部分來自於忻玥探索自我的過程及對於追求的渴望

像是am I who I am/ 生活/ just you and me

另一個吸引我的是, 忻玥也是從喜歡唱歌開始談吉他的,

從小她就知道: 按照自己心之所向創造屬於自己的旋律,

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讓我非常傾心/陶醉於她的音樂之中,

然而歷經歌紅人不紅以及比賽失利的打擊,

讓她更佳的認識自己,努力往夢想前進,

這張專輯除了忻玥本身的創作之外,

另一幕後功臣來自於專輯製作人"陶山老師的曲"和"庭竹老師的詞",

幫助忻玥在專輯多樣曲風的完整性. 更能唱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我超期待9/20 Legacy 演唱會妳的演出,

當天一定可以欣賞到妳奮不顧"聲"的演唱,

還有靠著"忻玥語" 演奏出來的吉他旋律,

我好久沒有醉心於一張專輯之中,

希望妳能夠堅持音樂這條路......就像當初我認識的林俊傑一樣......

 

PS: 其實演藝圈裡會唱歌的人很多,但大多數都缺少一首成名曲和一個機會,

選秀節目出來目前大紅大紫我認為只有林宥嘉一個人

其餘反而是踢館或只是被淘汰的人比較紅: 像是蕭敬騰,楊宗緯,李芷婷

另一推薦的優質女聲: 王立婷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名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