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真的能夠撫慰人心,

尤其是那一種近距離的感動,

就在這個只有30張門票的新竹 江山藝改所,

李芷婷"要不要走 我們別無選擇" 巡迴演唱會,

我達成了第二次與李芷婷合照,

真的是太幸運,原本以為再也無法像以前初生之犢的近距離接觸,

第一次的是合照是在兩年前葉炳桓河岸留言擔任嘉賓,

在遠距眺望後把握最後的契機得以合照,

但這一次不一樣, 她就站在我面前一步之遙的地方演唱,

就好像是在欣賞自己從無到以打膜出來的作品,

那種感動 不言而喻的雞皮疙瘩, 眼眶激進泛淚,

演唱時的認真, 深情繚繞的感動, 我陶醉在 "殘酷森林" 這首歌的情境之中 久久不能自已,

#這個世界充滿了危險
誇張的情節在即興表演
早就告別真實和永遠
只剩下我自己要面對#

%這個世界受傷是難免
未來的一切全都是考驗
新的明天還要多遠
醒來了還是會害怕
埋藏的夢想怎麼實現%

芷婷訴說在進入演藝圈擔任歌手時, 也曾在低潮期一度失去對於歌唱的熱情,

無法再像以前一樣單純享受唱歌的喜悅,

以及歷經可能失去父親的過程中天人交戰是否要放棄巡迴演唱,

但在父親清醒後也逐漸重拾堅持下去的決心,

在這個舞台上 妳是浴火重生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

最後的安可曲, 是的近期最火紅 小隊長的 "刻在我心底的名子,

我裝載著滿溢的感動 以及那個"好事不過三"的期待回歸現實"世界"........

PS:

推薦"殘酷森林" 還有"理智停之後" 這兩首歌曲中想要表達的情況,

很適合我們這些已經被現實消磨殆盡的大人們細細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