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我女友所說,這個世界充滿曠男怨女,

其實也沒甚麼大不了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一個願開一個願進,

只不過當事者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已經受到嚴密的監視,

稍有風吹草動, 各位偵探心中就會浮現"恩 果然跟我想得一模一樣",

"真相果然只有一個",人證到處都是, 只是缺乏決定性的物證,

而男女主角彼此眼中的甜蜜永遠藏不住,視若無人,

彼此的默契在大家的眼中,猶如兩道聚光燈, 如影隨形地跟隨,

在我身旁的這些曠男,都是優秀的時間管理大師,

除了要處理繁忙的公務, 還要創造不在場證據遮掩另一半的眼目,

還有找出時間處理"需求",只能說佩服佩服,

只能引周星馳句典來形容:

我對您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一鄉二里共三夫子不識四書五經六義,竟敢教七八九子,十分大膽!

十室九貧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厘,尚且三心二意,一等下流!

 

經過了漫長的驗證及不同案例的洗禮,

我突然發現.....這些人,都曾經是優秀的PLR (無法說明....涉及劇透)

天啊......我突然發現, 我到底在尬麻!!!!!

太令人羨慕了吧!!!!!!!! (羨慕是正向思考,忌妒是負面思考)

各位阿 我還沒上車阿.....

各位已經成為王力宏本人,但我只會唱王力宏的歌!!!!!!

我只能看著我的流淚手心, 唱著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因為....所以....然後....所以......可得證...........我沒有得到精隨,

我不適合當PLR...........冏....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