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
在逼一個最愛你的人即興表演
什麼時候我們開始收起了底線
順應時代的改變看那些拙劣的表演
可你曾經那麼愛我幹嘛演出細節
我該變成什麼樣子才能延緩厭倦
原來當愛放下防備後的這些那些
才是考驗 #

聽過田馥甄演唱的我才知道"演員"這首歌給我的感動,

但待過這個"世界"的我才知道"演員"這個職業的可喜可悲及可憎,

有的人..飾演的意氣風發,有的人..飾演的中規中矩,也有的人..飾演的可憐至極,

有的人駕輕就熟,

因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做個樣子就可以無事一身輕,何樂不為(?)

有的人再怎麼努力都還是那個鐵齒鋼牙金不換,誠實可靠小郎君,

永遠啞巴吃黃蓮有理說不清, 爛命一條.....

努力成就別人,做個無名英雄, 跟著動力火車唱........那就這樣吧~~~~~

日常工作的每天都在上演著不同的戲碼,對我而言.....哈.....一笑置之,

當你能夠一點識破這個人演技的背後所代表的意義,

就好比你已經讀通了文言文,一看詞句即可釋義,

你只能會心一笑,然後繼續裝作一個拙劣沒心機的人,

不然你哪有機會再看這齣劇繼續演下去,

是喜是悲是喜劇,一切端看你豁達的成熟度, 

我把這一切的劇情,90%消化成脫口秀來看,

你問我為什麼可以這樣? 我是豁達的專家嗎? 豁達李key系......

我當然不是專家? 我只是個比你們多經歷那些辛苦的過程,

把那些過程和負面情緒消化成跟漣漪一樣稍縱即逝的波動,

換言之我看的到你的悲傷,但你看不到我的悲傷 如此而已......

你說你想跟我一樣,我勸你不要! 因為我不知道你承不承受得住,

我還站在這裡,但我不知道如果你跟我一樣, 你還在不在........

願我們懵懂無知的來到這個世界,也能繼續裝死裝萌的離開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