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歌的驚奇往往超乎你想像,

他就像老朋友一樣,雖然不需常見面,

但你知道....他懂你....

今日不經意地聽到了劉力揚之前的歌曲,

"我就是這樣"  "眼淚笑了" 兩首經典歌曲,

根本就是"個性之歌"和"放下"之歌!!

#我就是這樣 天馬行空的磁場
或許你還不習慣 我在等你變成拍檔
我就是這樣 注定和你不一樣
謝謝你欣不欣賞 我的風格是限量!#

或許隨著年紀的增長,生活圈越來越侷限,

能夠找到臭屁相投,興趣契合的朋友越來越少,

懂你的朋友越顯珍貴,一值不喜歡多人應酬的我,

所幸工作上能夠遇到幾個個性契合的朋友,

所幸還能同溫層取暖, 但是如人飲水,冷暖自如,

人生很難我知道, 適時的逃避無可厚非,

但難題終究需要自己克服, 心態終究要靠自己調整,

這就是身為成熟大人的自覺,

至於放下之歌, 只能說相見恨晚,

但這種事情,誰說得準呢...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浪費的那些時間, 或許也是人生必要的一個過程和養分......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會哭呢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