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真的確診了.....

原來我真的不是天選之人,

前一天因為身旁太多人確診,且喉嚨開始有痰,

但因為還沒有症狀,所以不以為意,

但是還是做了身平自己的第一次捅鼻子快篩,

結果是陰性,有點鬆一口氣, 也有點不甘心,

睡了一覺起床後,開始覺得喉嚨有一點痛,

結果想說慘了,又在做了一次快篩,

死了....結果是紅的發亮的兩條線,

開始了我的確診人生,

線上看診, 居隔七天,拿到政府認證的隔離證,

但我唯一想到的是我禮拜日的報告怎麼辦,

只能說我中毒太深,或者太犯賤, 只能說我愛有自知之明,

不過我只能告訴你,這也是老闆唯一在意的事,

我這次的症狀屬於輕症,雖然是輕症也歷經了發燒 咳嗽 喉嚨痛的階段,

我只吃了初診的藥以及因為糖尿病避免轉中重症的處方藥, 沒吃清冠一號,

不過咳嗽 喉嚨痛確實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開始了七天的居隔人生, 其實並不如想像中的輕鬆,

只能說節省了通勤時間, 但實際工作時間有過之而無不及,

因為WFH 很沒效率, 網路的速度搞得我快瘋掉,

在這段期間我幾乎很少看股票, 彈吉他,

因為工作和生活已連結在一起,,

還要花時間煮東西吃, 也沒啥時間睡午覺,

還好這段期間有女友幫我拿藥和糧食補給,

這段時間的收穫.....

1.睡眠時間變得多了一點, 七點起床弄早餐,七點半開始上班

2.為了補充維他命C吃了超多奇異果和芭樂

3. 為了補充蛋白質每天吃超過兩顆蛋

4.嘗試了叫了第一次熊貓外食,以及採買7-11的補給

5.按摩所造成的腳傷好像稍微恢復了

染疫/居隔的不適

1.依然無法見到外面的太陽,只是這次是強迫

2.籠中鳥的感覺.工作即生活,生活即工作,沒得放鬆

3.之前傳言確診如刀片般的喉嚨痛,有點感受到了(我相信中重症的人真的會)

4. 大家都覺得你沒事,或者想要當成你已經沒事了 (我不會演戲,且已有鐵人形象 無奈)

雖然目前已康復,但仍怕是否有後遺症

我比較害怕氣喘,因為還要持續腳踏車人生

至於腦霧我想我應該確診前就有了,希望不要變得更加嚴重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