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湘北有三井壽之教練........我好想打籃球,

世界有我之老闆...........我好想確診,

真的悲哀 也很七八...

想要休息的心情只能用想要確診來掩飾...

這大概就是命的差異,

我們就是那種老闆眼中,你確診還是必須要上班的人,

確診的情境只是讓老闆念你的時候多了那麼一絲的愧疚,

但隨即又被你領這麼多錢,你就必須要這樣...的慣老闆心境所掩蓋,

是阿 我領這麼多我是該做這麼多事,

但這是建構在你要我做這麼多,

所以你必須要有名正言順的理由來操我,

所以你必須發這麼多錢給我,

好饒舌,

不過慣性被操弄得你一定知道我再說甚麼,

最近身旁好多人確診,

..............................

........................

..............

但.........為啥就是沒有我啊!!!!!! 

老天啊......你是不是誤會甚麼了啊,,,,,,

我甚麼時候說過我想當天選之人了啊!!!!!!!!!!!!!!!!!!!!

 你不要弄我啊.....我想確診阿~~~ (話說蝴蝶用~ 被幹得要死)

讓我名正言順的假休息吧.....

我也想要被教召阿,我想要被操體力阿.....

在怎麼被操也是早睡早起身體好,

我也想被汙辱尊嚴阿,

在怎麼被汙辱也是左邊進右邊出,

真的驗證.......................

人生不如意 十之八九

心想不事成,真的七八

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