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旁很多聞青朋友,

但這裡的聞青不適你想的那種文青,

假文青的人會自嘲自己是聞腋青年,

這半開玩笑的話並無傷大雅,

但我所謂的聞青,是指文學造紙並不是很好,

卻愛用別人的事來做文章的人,

這類的人通常表面上看起來很有自信,但私底下某部分有點自卑,

容易得的便宜來賣乖, 所以他必須藉由"別人的文章"來充實自己的"外含",

對於這種人有時只能見招拆招,用偏中性的口吻應對,

畢竟......我是大家的好朋友,

但我並沒有要批評這類人的意思,

畢竟大家在社會走跳, 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

而大家的眼睛也是雪亮的,自己的風格所帶來的評價自己承擔,

同族群的人本來就會物以類聚,

但真心與否以及對人對事的拿捏,

我想大家在這社會上已經學到很多.......

不過我是真的在尋找我的文青朋友,

需要有一點文,又不要太文......

老實說 到現在為止 我還沒找到............   

能夠找到相同興趣及頻率相同的人真的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