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媽寶學弟.....

叫他媽寶或許有失公平.畢竟我是大家的工具人.

但他確實開啟了我身為工具人的多工性,

媽寶學弟的特性: 玉樹臨風, 樂觀, 還有讓人躺平的能力,

這裡的躺平是指是社交能力很好, 不管是對男的還是女的,

但媽寶學弟也不是沒有缺點,

他英文能有很大的改善空間,我英文能力已經不太好了還能夠解答他, 所以...你知道的

這是我第一個功能:  低階 翻譯機

他碰到問題,第一個會跑來問我,雖然我很忙,但我還是會意思意思敷衍他,

這是我第二個功能: 高階 總機 ( 除了傳達還會附加答案方向和答案本身)

一起聚餐要喝酒的時候他都會叫我"順道"去載他, 不管我有多麼"不順路"

這是我第三個功能:  專屬 司機 ( 只有我等他的份,時間20min~2hr 不等)

 

媽寶學弟還有幾項特質:

1. 幹話王中的翹楚,但我總是有辦法句點他

2. 彰化 Xx 頭小開 (為保護當事人,馬賽克處理, 你也可以想歪)

3. KTV走極端路線:周湯豪的帥到分手對應的是沈文程五月十一佊下埔 (因為這首歌5.11還被定義成國際沈文程日)

4. 喜憨兒般的傻笑, 當他面對不想回答事情的時候

5. 我不知道該叫他 彰化威廉沈還是彰化彭于晏

 

我很感謝能遇到媽寶學弟這個朋友,

他陪伴著我那些工作苦悶的時刻,能夠講幹話紓壓,

身體累的時候三催四請還得看他心情才能陪我去按摩 (就是沒帶我去黑的)

引領我進入股市, 得以窺探股市裡藏著人生的哲學,

一起喝酒高歌吃牛肉麵,但每次醉的總是我,

送給我玉山的空氣,讓我感受你無所不在的氛圍, 

心中縱有不捨,也只能獻上滿滿D祝福,,

祝福你在新的地方新的領域有更好的發展,

畢竟這世界......很小,修賭ㄟ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