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追完排球少年這部日本運動動漫, 裡面烏野排球隊的精神隊旗標著大大的" 飛~~~吧!!!!!"的標語,

意味著即使是黑壓般的烏鴉,一樣也有向邁向明亮天空般展翅高飛的權利,

如果要形容我最近的近況,我會把"飛~~~吧!!!" 改成"恥~~~~吧!!!"

因為最近我做的事 確實需要放開自我,

第一件事: 是公司專案的同學會,我要介紹 EZ Player guitar

本來規劃的目的是要讓大家了解吉他這項樂器, 然後Que 人起來唱歌, 然後就結束,

當然我也做了一些功課畢竟我也想讓大家融入其中,

但我錯了, 原來這寫我平日接觸的事物,大家有多麼陌生,

我才開獎五分鐘就已經發現台下的大家已經黑人問號還有呈現呆滯的眼神,

但既然已經上台,頭已經洗下去了,我只好臨時變成串場主持人,除了Q人起來唱歌還有充當諧星和串場,

當下我腦中沒想太多,要唱就唱 該彈就彈, 完全放掉自我,

在人面前彈吉他+唱歌 前所未有阿

第二件事: 是即將要上演的CIT

活潑的報告一直是我的罩門,

或許是因為個性反差的關係,不習慣把私下的中二個性表現給不熟的人看,

且找人幫忙一直是我覺得不好意思的地方,

雙人串場真的是一門藝術,隨然我還無暇把脫口秀用在實戰,

只能用一些

串場的經典台詞和梗圖容我致敬

漫畫 網球王子

周星馳 九品芝麻官

周星馳 功夫

周星馳 食神

股神 巴菲特

比賽在即而且是在我生日的隔天,真的是!@!#$$$$,

無論如何, 恥吧!!!!!!!!!!!!! 我只怕我表現不好............盡全力吧!!!

我記得有一段話是這麼說的.... (原來是股神巴菲特說的) 

做你沒做過的事叫成長!

做你不願意做的是叫改變!!

做你不敢做的是叫突破!!!

今年的生日禮物 我想大概就是 成長 改變和突破吧

要唱就有感情的唱出來,要搞笑就要中二的徹底, 要正經就正經到很78,

這就是我內心真實的人設!!!

感謝睽違已久的颱風假 就在我生日的這天,

暴風雨前的寧靜 其實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