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甚麼....@#$%^&* 撒尿牛丸...  (致敬 食神)

旁觀者事不關己 充滿戲謔的一句話,通常會引爆當事者的怒火,

有些人 為了爭一口氣, 時常搞得面紅耳赤, 把關係搞砸了,

有些人 為人淡定不爭, 有時反而讓人覺得冷漠及無所謂, 

但以上....沒有絕對, 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重不重要之別, 

如果你不爭, 你會很難過,那你就去爭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堅持的東西,

所以不要輕易用自己的標準去評判別人,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當你知道真相的時候,自己會有多羞愧.....

FB三不五時就會跑出三毛文章的經典名句, 總覺得好像太晚認識這位才女,

但我至今還沒有看過他的書籍,不知道是否因為習慣獨處和孤獨,

總覺得她懂我, 字裡行間總是能夠觸動我的心弦,

總是有種" 初聞不知曲中意,再聞已是曲中人" 的遺憾, (致敬 劉若英的後來)

#我不問別人的故事,除非他自己願意 (致敬 我自己)

#我來不及認真的年輕,待明白過來後,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願每個人都心懷善意, 知而不評, 向內求豁達,對外顯謙卑,做個快樂的糊塗蛋 (致敬 知世故而不世故,歷圓滑而糜天真)

#裝傻也是一種高級的人生智慧 (致敬 蔡學弟)

#勿在別人心中修行自己,勿在自己心中強求別人。往後餘生,惜我者我惜之,棄我者我棄之!(致敬 投名狀)

#我對得起最初的萍水相逢,也對得住最終的一刀兩斷 (致敬 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