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第一次分手~~,你我傷到心碎還不罷休,握緊懦弱的拳頭,不懂彼此要的自由~~

#而 第二次你我分手~~,只是讓緣分擦肩而過,了解有些愛像煙火,一旦燦爛後就該~~接受沉默......

這是動力火車的"第二次分手"收錄在專輯"百萬全紀錄" 精選輯專輯的第二首歌

這是我"第二次腳踏車摔車"後聯想到的第一首歌,

套一句 蔡學弟的名言:  沒事沒事

第一次腳踏車摔車, 摔斷了一隻手,還忍痛騎了20公里回家,

第二次腳踏車摔車, 四肢僅有擦傷和撞傷, 忍痛騎了2公里回家,

兩次摔車的共通點,都是因為煞車煞不好, 

#第一次摔車, 摔的是漫不經心, 以為速度慢就沒事

在下坡順勢滑落時調整東西時點煞到前輪, 順著重力往前在空中翻了一圈摔倒,

慶幸一: 因為抓著腳踏車摔所以部分重量被腳踏車牽制住, 所以沒有整個人飛出去,

慶幸二: 還好第一次去看醫生時醫生沒有推拿, 否則推拿骨輪拋出來就殘廢了 (骨頭斷的接點在手臂靠近骨輪那邊)

#第二次摔車, 摔的是太有自信, 碟煞果然是個雙面刃

在進入市區時未放慢速度在紅綠燈前剎車後輪打滑,結果車架往右斜滑了出去,

滑飛出去的瞬間,瞬間的無聲後伴隨的是落地後的痛楚把我拉回現實,

慶幸的是右前方剛好有一根電線桿擋住了車輪,我的車鞋也增加了我滑行的摩擦力,

我才沒有滑行更遠到路口, 簡而言之 我的車鞋幫我擋了煞,以及老天爺的電線桿救了我,

我一直以為我的第二次摔車,會發生在未來要上卡鞋的時候,

沒想到" 明天和意外不知道那個會先來" 以及 "人生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不確定性"

兩大名言驗證之下,莫非定律發生了,

"如果可以", 我希望是在禮拜天摔車而不是禮拜六, 這樣我可以好好度過優先的周六,

"如果還有明天" 我希望中樂透今天先來,這樣我就有錢可以先保意外險,

"如果有如果" 我想要體驗動畫"要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

好了.....以上.....幹話完畢, 

摔完車後, 我沒甚麼事, 只是跛了一腳 還有感覺四肢都被劃了一刀般的疼痛,

我跟我女友講, 我沒事 不用打電話來, 結果 她還 "真的" 沒有打電話來,

我整個傻眼貓咪....以上.....報告完畢.....

PS: 殭屍100-要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

是一個被工作極度壓搾的可憐人, 頓時發現世界被殭屍病毒毀滅, 然後隔天再也不用去上班而感到開心的冒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