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身為棒球門外漢 講不清楚高飛犧牲球的我,

要去樂天棒球場看樂天女孩啦!!!!!!

你說為啥不是去看棒球? 因為我是門外漢阿..怎麼了嗎??????? 懷疑阿你....

要是我認真門外起來我還可以把樂天叫成Lamigo勒 (?) 

啥~~~說我丟臉,我還沒跟你認真討論起"周星馳"勒.....

無論如何 今天將近七小時的旅程 算是值回票價.....

敵方完全守備+樂天女孩熱舞+阿迷趴 懷舊演唱會

1. 樂天桃園一分未得,完全是來貢獻味全龍本周防守十大好球

2. 拍到了李多慧 藍藍 宋宋 本日我最愛 Top 3 (Kimi 雅涵在嘉義 , Galin 嘎玲在台中)

3. 芋頭哥愛塑化前的Yuri , 芋頭爸熱愛綜藝大集合的藍藍

4. 陳伊本人比螢幕上小一號, 臉變小但身材依舊火辣

5. 每場演出都有一個自high 的死胖子會擋住我的視野

6. 髮香區定義為13排內的V型內野區, 其他則都是汗臭區

7. 本來要自肥的台灣掘北真希 若潼舉辦了電視演唱會, 還唱了我的拿手歌曲" 當" 

8. 演唱會暖場的路人甲 唱了我的拿手歌曲" 那女孩愛過我" 

9. 懷舊歌星: 羅美玲(愛一直閃亮)-江美琪(我多麼羨慕你-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許茹芸 (淚海-如果雲知道)

10. 平路當高速公路飆, 甚麼叫做現實中的安全上壘,我已不用再做任何說明, 我懂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ex1005 的頭像
    aex1005

    沉默寂靜的外星人小乖

    aex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